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监督工作 >综合报道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绍余到镇雄县调研职务犯罪工作情况

来源:镇雄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8.05 阅读:3589

8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绍余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人一行3人深入镇雄县,对预防和查办职务犯罪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认为,镇雄县检察机关在预防和查办职务犯罪工作中,克服困难,措施有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成绩突出。针对新形势下职务犯罪呈现出手段翻新、隐蔽性强、贿随权集等特点,调研组提出六点建议:一是抓好宣传教育工作,加强思想教育;二是抓好制度建设,在权力的分配和制约上下功夫;三是加强对“权、钱、人”的管理,充分发扬民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防微杜渐;四是弘扬正气,求真务实,进一步营造心齐劲足、团结干事的工作局面;五是注重发挥“大预防”工作功能;六是加强党的领导,有效预防职务犯罪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