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3次集中学习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安国 发布时间:2023.04.23 阅读:693

4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陈刚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3次集中学习。

zxz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省政府主要领导到昭通调研期间指示精神,研究了有关事项。

相关常委会党组成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论述。部分党组成员、委(室)主任围绕实施“六大战略”、做好“产、城、人”三篇文章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交流发言。

zxz2.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在学深悟透笃行中永葆政治本色。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立法主导作用,不断增强监督刚性实效,持续提高代表工作水平,在围绕中心大局中发挥人大作用。要转变工作作风,改进方式方法,加强调查研究,走实群众路线,注重实践实效,在坚持实干担当中提升工作水平。

zxz3.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马康凤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邦蓉、机关处级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