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唱首歌给党听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安国 发布时间:2021.03.26 阅读:2073

1.webp.jpg

3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唱红歌活动,以饱含深情、慷慨激昂的歌声,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晏祥莉率先垂范,带头教唱。

2.webp.jpg

“战士双脚走天下,四渡赤水出奇兵。”“也许还要走过无数岁月,幸福的热浪总在心头!千年万年我也不回头!”活动现场,教唱者热情洋溢,倾情投入,干部职工神情专注、精神抖擞,嘹亮的歌声在机关大院回荡,对党的忠诚铭刻在每一个人的心间。

3.webp.jpg

据了解,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即日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把每周五定为红歌歌唱日,旨在通过唱红歌的形式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4.webp.jpg

“我们要唱首歌给党听,唱出一个共产党员的心声,牢记初心使命,发扬革命精神,展现奋进新征程中人大干部的新姿态、新作为”,晏祥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