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3 阅读:467

4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到昭阳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清明节1.jpg

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在场人员肃立默哀,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敬献花圈,沉痛悼念革命先烈。

清明节2.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今天美好的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志士长眠于此。”大家逐一瞻仰烈士墓和纪念碑,参观陈列室,在珍贵的实物图片、悲壮的历史事件中重温革命先烈用生命书写的峥嵘岁月。

清明节3.jpg

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烈士的民族大义令人敬仰,将传承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立足人大职能,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深入推进“六大战略”、扎实做好“产、城、人”三篇文章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晏祥莉,秘书长曹阜洪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