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人大要闻

昭通市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昭通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25 阅读:984

1月24日下午,出席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昭通市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王斌主持会议。

昭通代表团_副本.jpg

会上,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纷纷谈体会、说打算、提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高举旗帜、高屋建瓴,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一脉相承,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形势精准科学,部署2024年工作清晰明确,是一个站位高远、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一致表示完全赞成。

王斌发言时说,政府工作报告是一张人民自豪、云南骄傲的“成绩单”,一本为民务实、厚植情怀的“账目本”,一张开拓奋进、加快发展的“施工图”,听后深感振奋、备受鼓舞。下一步,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本次人代会精神,按照“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要求,深化细化各项任务措施,把报告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一项一项地抓在手上、落实到位。将立足特色资源禀赋,全力以赴壮大总量;靶向发力补齐短板,全力以赴挖潜增效;高效统筹发展与安全,全力以赴防风化险。

代表们一致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将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扎实推动落实;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行职责,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云南实践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