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作者:李文哲 发布时间:2024.01.19 阅读:689

1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机关4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曹阜洪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4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别进行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述职中,各位书记把自己摆进去,用事实和数据“晒”抓党建成绩、查问题不足、谈改进思路。曹阜洪对现场述职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一述一点评,肯定了述职书记2023年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性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不足和努力方向。与会的党员职工代表对述职书记进行了测评。

20240119.jpg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抓实机关党建工作,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等中心工作中,机关基层党组织“两个功能”作用发挥更加明显,民生服务更加有力,党建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今年,机关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抓机关党建促作风提升,统筹谋划、突出重点、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在新的起点上积极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