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代表大会会议

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来源:昭通新闻网 作者:昭通日报记者:马纯  文/图 发布时间:2024.01.12 阅读:429

1月12日上午,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主席团3_副本.jpg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80人,实到73人,符合法定人数。

苏永忠、唐源、陈刚、晏祥莉、张华昆、郭晓东、王邦蓉、马康凤出席会议,王斌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和提名候选人情况的汇报、大会秘书处简报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审查计划、预算报告的情况汇报,表决通过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昭通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昭通市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昭通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昭通市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昭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昭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昭通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