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监督工作 >专题调研

郭晓东赴彝良调研医疗卫生工作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景洋 发布时间:2023.12.29 阅读:1271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晓东践行“四下基层”,调研彝良县医疗卫生工作。

1_副本.jpg

在彝良县人民医院,郭晓东与上海援昭医务人员、县卫健局、县医院负责人座谈交流,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调研了解彝良县医疗工作取得的成绩、工作重点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2_副本.jpg

郭晓东强调,一要加强合作开新局。要借助上海援滇协作医疗专家团队的帮扶机制,创建新的组织架构,着力培养优良人才,努力提升医疗水平,不断扩大医院的社会影响力。二要提升服务惠民生。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发扬“四下基层”的优良传统,解决好群众看病就医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三要继续抓好提质达标工作不松懈。对标省内外优质医疗机构,不断提升管理水平,补弱项,强肌体,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

期间,郭晓东还调研了彝良县民大附中职工之家。

彝良县人大常委会、县卫健局、县总工会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