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人大要闻

“面对面”下访接访 “心连心”解忧解难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蔡关羽 发布时间:2023.11.15 阅读:1862

1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到鲁甸县开展接访活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诉求,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接访过程中,王斌认真倾听来访群众的诉求,详细询问有关情况,梳理信访事项的来龙去脉,分析查找问题症结,共同商讨解决办法和措施,并耐心细致做好群众的思想疏导和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的解释工作。围绕群众提出的信访诉求,鲁甸县有关单位依次做了情况说明,并提出解决方案。

王斌接访.jpg

王斌强调,信访诉求无小事,关系群众的切身利益。要把群众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来对待,千方百计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要认真履行职责,及时调查核实,依法依规办事,尽快解决群众提出的合理合法诉求。

鲁甸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朝明,鲁甸县有关单位参加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