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监督工作

马康凤带队到曲靖、毕节考察外商投资工作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 作者:项青 发布时间:2023.05.26 阅读:757

5月21日至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康凤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和市外事办,到毗邻的曲靖市、毕节市考察外商投资工作。

mkf1.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了曲靖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特色小镇潦浒古镇、毕节市经济开发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到过的百里画廊化屋村等地,了解了当地的人文环境,考察了曲靖阳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后藤电子科技(贵州)有限公司等7家外商外资企业。

每到一家企业,考察组都深入了解该企业的生产经营、社会贡献、未来规划等情况,特别是关切地询问企业选择落地当地的原因,企业同志们都不约而同地表示,主要原因在于当地人民政府“保姆式”的服务,让企业能专心搞生产,没有后顾之忧。考察组成员纷纷对两市的服务效能表示赞许。

mkf4.jpg

考察组表示,通过本次考察学习,不仅同周边省市交流了经验、加强了联系,还开阔了视野,找到了差距,深刻感受到了“曲靖力度”和“毕节速度”,为昭通市开展外商投资工作找到了目标和榜样,增强了“比、学、赶、超”的工作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