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监督工作

郭晓东到巧家县调研督导耕地保护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作者: 罗家云 杨玲 发布时间:2023.05.25 阅读:415

为进一步发挥厅级领导干部统筹协调、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全市耕地保护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按照市委要求,5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晓东到挂钩联系的巧家县调研督导耕地保护问题整改工作。

gxd1.jpg

郭晓东深入玉屏街道邱家屿社区开展调查研究,详细了解落实耕地保护政策、耕地流出问题整改等情况,并在巧家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座谈会,听取耕地保护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围绕耕地保护问题的整改措施、工作步骤、存在的困难问题同大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

gxd2.jpg

郭晓东对巧家县耕地保护问题整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抓紧落实整改工作,二要积极主动汇报,全力推动问题图斑整改,三要实行“挂图作战”、划定责任区、明确责任人,让耕地保护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