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人大要闻

贵州仁怀市人大到镇雄县考察学习

来源:镇雄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廖辉 发布时间:2023.05.25 阅读:2446

5月22日,贵州省仁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吕恩一行14人到镇雄县考察学习赤水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镇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恒辉、党组副书记杜华贵陪同考察。

gz1.jpg

考察组先后前往镇雄县赤水河源头、伴山生态城、大雄古邦水体公园,详细了解赤水河源头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双方就工作思路等各自关注的问题坦诚交换了意见。

gz2.jpg

考察组表示,镇雄县对赤水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城市建设规划合理,管理有序,有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两地人大要加强联系联谊,密切沟通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生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