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县乡人大

水富市人大:一线调研助春耕生产

来源: 水富市人大农业农村委 作者:李正荣 发布时间:2023.05.23 阅读:521

近日,水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与挂钩联系的盐井村党总支联合开展“下沉一线调研、助力春耕生产”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干部与镇村党员干部一道重温入党誓词,一线体验农活、了解实情、感受农村发展变化,以实际行动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

水富1.jpg

大家深入田间地头查看庄稼长势,了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帮助群众在玉米地里除草,加强中耕管理。到群众家里拉家常、话发展,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一线调研不仅锤炼了党性,还提升了调查研究的能力,既听取了群众呼声,又帮助群众解决了生产困难,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水富2.jpg

“水富市人大常委会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围绕中心,紧扣人大工作职能精准选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确保取得实效;坚持一线调研,干部下沉镇村、田间地头和群众家中,做到一线发现问题、一线收集情况、一线解决困难;坚持服务为民,聚焦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积极出主意、想办法,竭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均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