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人大要闻

李文荣一行到镇雄开展执法检查

来源:微镇雄APP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8 阅读:2513

5月5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荣率执法检查组到镇雄县就赤水河流域保护条例落实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zxrm1.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大湾镇罗甸河、赤水河源头,实地查看赤水河流域生态保护、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zxrm2.jpg

座谈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赤水河流域保护治理取得的成效,认为市、县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对赤水河流域保护治理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两山”理论进一步贯彻落实到赤水河流域云南段保护中;要根据赤水河保护的标准及定位,提出具体措施,努力打造成样板典范;要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共同开展好赤水河流域保护治理工作;要持续用力,久久为功,进一步加强赤水河流域保护“决定+条例”宣传工作;要突出重点,制定年度项目清单,持续加强赤水河流域保护治理,全力打造“水清、岸绿、鱼游、景美”的生态河,让赤水河真正成为长江上游最美河流。

当天,检查组一行还到县城大雄古邦水体公园、云师大附属镇雄中学等开展调研。

副市长夏维勇,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绪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恒辉等分别陪同或参与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