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健步走活动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安国 发布时间:2023.04.28 阅读:1099

人间四月正芳菲,万物竞荣皆向新。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展现人大干部团结奋发的精神风貌,4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第九届职工运动会之健步走活动。

jb1.jpg

活动全程4公里,沿乌蒙水乡公园步道环湖一周。晨风习习、绿草茵茵、杨柳依依、春花烂漫,行走其间,别有一番清爽振奋心神。大家你追我赶,步伐矫健,精神饱满,一路欢声笑语,走出精神、走出团结、走出活力。


近一个小时的健康步行,既体验了户外健身运动的快乐,又感受着沿途美丽的风景和昭通城市建设的日新月异,还促进了同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

jb4.jpg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以健康的体魄践行人大干部服务为民的理念,以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积极投身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