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人大要闻

马康凤率队到省人大对口委室汇报工作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 作者:杨兴平 发布时间:2023.03.29 阅读:919

为了加强与上级人大对口委室的沟通,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康凤带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和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相关人员到省人大对口委室汇报工作。


马康凤一行先后到省人大社会建设、民族和外事与华侨委员会,分别与3个委员会召开座谈会,详细汇报了昭通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和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过去一至五年的工作情况、今年的工作计划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省人大三个委员会领导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向马康凤一行分别介绍了相关委员会过去一至五年的工作情况及今年的工作安排,并对昭通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对口部门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政治意识,切实把党的理论创新贯彻到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三是要加强工作联动,推动省市两级人大进一步深入沟通交流,共同进步。

马康凤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与省人大相关委员会的联系,主动争取工作指导和帮助,助推昭通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相关委室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