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人大要闻

马康凤到挂钩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8 阅读:793

3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康凤到挂钩的石头塘社区、昭苑社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mkf1.jpg

马康凤先后走访了石头塘社区居委会、石头塘菜市场、昭苑小区等地,查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公益广告牌的设置情况,检查了社区路域环境和临街铺面的卫生情况,重点查看了石头塘菜市场坐商归店整改落实情况,并召开了调度会。

mkf2.jpg

马康凤对社区和挂钩单位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她表示,通过创文工作的开展,两个社区变化很大,道路环境卫生越加干净整洁,菜市场管理更加规范有序,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得到大幅提升。

mkf3.jpg

马康凤强调,迎检在即,社区和挂钩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下沉力量,全力迎检。一是要对标创文要求,确保迎检过程中没有扣分项,不拖全市创文工作的后腿;二是要抓紧时间查缺补漏,完善迎检资料整理,力争迎检取得高分;三是要摆正工作心态,不能为迎检而迎检,要将创文工作贯彻到今后的工作中,成为社区管理的新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