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人大要闻

任军号到鲁甸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来源: 鲁甸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周军 发布时间:2023.03.10 阅读:4382

3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军号带领省级定点帮扶单位有关领导到鲁甸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副主任王邦蓉,县委书记张洪坤等市县领导陪同调研。

rjh1.jpg

任军号一行来到茨院商贸物流园鲁甸花椒生物科技园项目建设现场察看项目建设情况。任军号强调,鲁甸花椒生物科技园项目建设要提高站位、放宽视野,高起点规划;要加紧加快建设,一体化推进招商、宣传等工作,确保早日建成投产;要创新产品交易方式,做大做强品牌,着力把鲁甸花椒生物科技园打造成为中国·云南(鲁甸)花椒生物科技园和全国重要的花椒集散地之一,辐射南亚东南亚。

rjh2.jpg

在卯家湾安置区,任军号充分肯定了安置区在社区治理、功能完善、产业配套、就业保障、后续发展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鲁甸一如既往抓实安置区各项工作,团结带领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在走访搬迁群众吴仕贵、谢树林家时,任军号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生产生活、经济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自立自强、感恩奋进,依靠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新生活。

其间,任军号一行还参观了昭通市大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鲁甸地震纪念馆、龙头山地震遗址、朱提银文化馆等地,详细了解鲁甸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要求省、市、县有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大产业项目支持力度,强化优势产业培育发展,加快补齐农业产业基础设施短板,助力农业生产提质增效和群众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