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自身建设

郭晓东带队赴省人大对接汇报工作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 作者:杨正玲 发布时间:2023.02.28 阅读:2051

为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求,2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晓东率市人大教科文卫委赴省人大专题汇报工作。

1_副本.jpg

郭晓东向省人大分管教科文卫委的徐彬副主任汇报了昭通市人大教科文卫委2022年的立法工作、监督工作、代表工作以及2023年的工作计划。徐彬副主任听取汇报后,对昭通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指出:昭通市人大教科文卫委2022年工作目标清晰,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市政府重点工作积极作为,工作实、方法多,监督在点子上,有特点、有亮点、有成效。2023年的工作计划安排选题很准,是经过精心谋划的,很有针对性和可行性。同时,徐彬副主任还对如何开展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检查、职业教育调研、红十字会法检查和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视察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今年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再接再厉、奋力创新,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随后,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召开了座谈会与郭晓东一行进行了交流。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杨榆坚、副主任杜俊军、蒙冬梅就如何做好省市人大上下联动、提高履职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