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人大要闻

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办公室会议召开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8 阅读:3431

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童世新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办公室会议,听取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办公室各组对大会筹备工作的意见建议,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cbh2023.jpg

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决定: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23年1月下旬至2月在昭阳召开,会期2天半。

会议对各工作机构分工及主要职责作了说明,相关工作组负责人就前期筹备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童世新强调,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会筹备工作办公室各组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密切协作、统筹力量,把各项准备工作想深、做细、抓实,努力实现精准和“零差错”,确保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