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人大要闻

年关将至 温暖先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综合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2 阅读:1806

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春节前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通过实地走访等方式,对57名退休干部进行遍访慰问。

1.jpg

11.jpg

2.jpg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头开展慰问,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了解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思想、生活、身体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或慰问品,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老同志心坎上。

5.JPG

6.jpg

7.jpg

走访慰问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持续深入改进作风的部署要求,把开展走访慰问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激励机关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