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人大要闻

郭晓东率队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罗家云 发布时间:2023.01.06 阅读:1719

1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郭晓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英一行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保安、保洁、平台驾驶员等一线工人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机关工会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06180155.jpg

郭晓东一行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保安、保洁、平台驾驶员等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把实实在在的福祉送达职工群众,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工会组织“娘家人”关爱关心。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心全意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把工作干得更好。

微信图片_20230106180245_副本11.jpg

大家对郭晓东一行送来的节前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年的工作中,一定尽职尽责,努力为营造安全、有序、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贡献力量。

据悉,郭晓东一行还将到相关部门、重点工程一线进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