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常委会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罗家云 发布时间:2022.12.23 阅读:5090

12月22日至23日,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主持会议。

81.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办理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查办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案件工作情况的报告;《昭通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讨论稿)》。

IMGL0289.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昭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和有关人事事项。

83.JPG

王斌就本次会议审议的有关事项作了讲话,对新任命人员提出了要求。

84.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刚、张华昆、郭晓东、王邦蓉、马康凤,秘书长童世新,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孔令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孔维志,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角星,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申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市人民检察院、市文明办有关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