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人大要闻

拾一片深秋 送一世暖阳

来源:办公室 作者:王安国 发布时间:2022.09.30 阅读:4785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重阳节慰问

 岁月如风,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贯彻落实市委有关集中走访慰问精神,重阳节前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通过实地走访、电话慰问等方式,对51名退休干部进行遍访慰问。

微信图片_20220930101206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童世新带头慰问,入户向退休干部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与退休干部交流座谈,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宣传老干部政策,倾听意见建议,力所能及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干部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20930101138_副本.jpg

 曾经风华、砥砺进击。老一辈退休干部以不懈奋斗留下了光辉足迹和宝贵财富。敬老永承,重阳知恩。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接过手中接力棒,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为建设美好昭通赓续奋斗、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22093010122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