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县乡人大

巧家人大组团考察学习鲁甸脱贫攻坚接续乡村振兴先导工程

来源:巧家县人大办 罗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8 阅读:8181

8月27日,巧家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市第五届人大代表巧家代表团到鲁甸县江底镇坡脚村石水井先导示范区休闲村“云中乐谷”,考察学习昭通市脱贫致富示范区先导工程建设情况。

q1.jpg

代表团实地观摩了休闲村广场、餐厅、咖啡厅、民宿、太空舱、烧烤区等功能区运营情况,听取了工程基本概况、目标定位、运营方式、收益分配等情况介绍。代表团成员与鲁甸县、江底镇领导深入交流探讨,相互学习借鉴。

q2.jpg

“驻巧家的市人大代表,来自于各行各业,要通过考察学习,在学习借鉴鲁甸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巧家实际,通过人大代表的渠道,思考各自行业领域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方式方法,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推动巧家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巧家县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