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人大要闻

王邦蓉到高桥镇走访“一对一”结对帮扶户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汤华洪 发布时间:2022.08.11 阅读:5082

8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邦蓉到高桥镇走访结对帮扶户。

3.jpg

王邦蓉一行先后来到高桥镇甘河村和新桥社区,到结对帮扶户王仁高、孔凡友、雷应田、李自春家中实地走访,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住房安全、就医就业、家庭经济收入、在校学生数、享受国家政策补贴等情况,倾听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勉励他们要保持勤劳积极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扶下,通过发展生产稳定收入、通过就业增加收入,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4.jpg

王邦蓉还叮嘱镇村干部,要继续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及身体健康,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及时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大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正友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