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罗家云 发布时间:2022.08.01 阅读:5145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传承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8月1日,按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的安排部署,昭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离退休、在职复转军人召开了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1.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刚,秘书长童世新,副秘书长张志参加座谈会。

2.jpg

座谈会上,陈刚传达了王斌主任对机关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并代表常委会党组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与退役军人一起回顾军旅生涯,对他们深入践行“退役不褪色,转岗不转志”的铮铮誓言,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机关退役军人发扬吃苦、守纪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听党指挥、扎实工作、作风优良、作出表率。

32.jpg

童世新组织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座谈发言,详细了解退役军人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机关各位退役军人要发扬传统、争当表率,老领导、老同志要发挥余热、建言献策,要求办公室要加强学习,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