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人大要闻

王斌带队到浙江省考察学习开展招商引资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安国 发布时间:2022.07.15 阅读:5504

1.jpg

为学习借鉴先进地区产业发展经验,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7月10日至15日,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带队到浙江省考察学习,并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2.jpg

3.jpg

王斌一行进基地、访企业、下车间,先后考察了东林循环产业、南太湖环保能源、天下牧业湖羊养殖以及安吉惊雷笋业、景彦竹制品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管理、技术研发、项目孵化、资本运作、带动就业、干部驻企等情况,并与美欣达集团、耕盛堂生态农业、景彦竹制品等企业负责人座谈,就加强在生态环保、餐厨垃圾和病死猪无害化处理、畜牧养殖、建筑垃圾和河道淤泥处理、废旧电池再利用、竹笋竹制品深加工等方面的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4.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华昆,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昭阳区、镇雄县人大常委会,市苹果产业发展中心相关领导参加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