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职工运动会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罗家云 发布时间:2022.07.01 阅读:3049

11.JPG

为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的部署要求,7月1日上午,在党的101岁生日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为党庆生。

33.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斌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刚为开幕式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晏祥莉、张华昆、郭晓东、王邦蓉、马康凤出席开幕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童世新主持开幕仪式。

1.JPG

开幕式后,举行了本次运动会的集体项目——拔河比赛。此次拔河比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共四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办公室工会小组夺得冠军,财经预算选联工会小组获得亚军,教科文卫民宗外侨社建工会小组和农业农村法制法工监察城建环资工会小组分获第三、四名。比赛中,大家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2.JPG

据悉,此次运动会从7月1日开始,至月底结束。活动设立了拔河、游泳、健步走、跳绳、乒乓球、羽毛球等13个比赛项目,机关70余名干部职工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