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人大要闻

韩梅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安国 发布时间:2022.05.28 阅读:2242

 5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韩梅一行到昭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

 韩梅一行实地查看市人大常委机关陈列室、办公场所,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履职情况和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情况汇报,就加强工作互动联动,增强工作整体实效,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各项任务落实提出要求。

韩梅1.jpg

 韩梅指出,中央人大工作会议赋予了新时代新征程人大的新使命新任务,昭通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跟得紧、抓得实”。下步工作中,要加强上下联动、相互学习借鉴、凝聚工作合力;创新推进“两大革命”任务落实落地;一体推进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积极探索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发展机制和工作方法;利用省人大常委会“一刊一网一公号”平台大力宣传昭通,为推进依法履职和“两大革命”营造良好氛围。

韩梅2.jpg

 本次调研,是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五大专项行动”持续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具体体现。

 据悉,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了作风革命大讨论活动、学习风气大转变活动、重点工作大调研活动、模范机关大创建活动、工作质效大提升活动“五大专项行动”,还坚持典型示范、上下联动,确定了昆明、昭通等8个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昭阳、鲁甸等10个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作为基层联系点,把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各项要求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韩梅3.jpg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志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副主任陈刚、郭晓东,秘书长童世新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