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巧家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立法调研

来源:云南人大微信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9 阅读:608

4月14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培率队到昭通市巧家县开展《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立法调研。


1.jpg


调研组一行深入巧家县蒙姑镇文笔社区、县税务局、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北门移民安置点、滨江旅游中心建设工地以及白鹤滩水电站,详细了解当地开展移民安置、税务办理、为企业提供服务等工作,实地调研水电站建设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营商环境改善的影响。


2.jpg


调研组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不断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持续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着力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省人大法制委员会、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昭通市及巧家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