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人大要闻

郭晓东到巧家县调研

来源:巧家县融媒体 作者:阮开波 发布时间:2022.04.12 阅读:708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4月8日至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晓东到巧家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并落实“双提升”相关要求,深入市级领导挂钩企业和挂钩村,就企业生产经营及精品示范村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416163359.jpg

 郭晓东先后来到老店镇卫生院、金江农贸市场和堂琅酒店,查看扫码、测温、登记等管理情况,了解核酸检测流程及价格。在堂琅酒店,郭晓东看望了隔离点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还通过电话联系的方式与隔离人员通话,了解隔离人员心理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16163350.jpg

 郭晓东还深入白鹤滩镇旧营村、崇溪镇赖石山风电场和海坝光伏电站,了解精品示范村建设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生产、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挂钩村和挂钩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微信图片_20220416163420.jpg

 在随后召开的县级汇报会上,郭晓东听取了巧家县经济运行、疫情防控及乡村振兴等工作汇报,并结合实地调研情况指出,巧家一季度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疫情防控统筹有力,招商引资务实创新,践行作风、效率革命积极有力,班子干事创业,干部作风踏实深入。郭晓东建议,在下步工作中,要落实好中央总体部署,抓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筑牢防控网,严防死守,动态清零;要注重“双提升”工作,为企业做好服务,当好“店小二”,并建立沟通、联系机制和长效机制,推动企业和地方发展;要规划先行,量力而行,尽力而为,打造、发挥好精品示范村作用,接续好乡村振兴;要项目为王,基础先行,提升城乡品质;要关注民生、防范风险,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晋建维、宗波、黎平、卓永东参加调研或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