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人大要闻

市领导参观昭通市人大系统书画摄影展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安国/文 汤华洪/图 发布时间:2022.01.27 阅读:1617

1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郭大进率市四套班子领导到昭通书院参观昭通市人大系统“江山就是人民”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暨秋城迎新春书画展。

2_副本2.jpg

郭大进一行边走边看,不时询问展览效果和展出作品情况,对展览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展出效果给予肯定。

5_副本5.jpg

郭大进指出,本次书画摄影展组织有力、内容丰富、效果明显,既全面总结了市四届人大五年的履职成效,又集中展示了近年昭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同时还反映了新时代基层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的风采。希望市人大常委会以此次展览为契机,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团结带领全市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再上台阶、再提质量,为昭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4_副本4.jpg

市领导朱家伟、罗永斌、张绍雄、申琼、胡波、谢宏、戈昌武、陶毅、王斌一同参观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