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县乡人大

太平镇开展人大换届选举业务培训

来源:水富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0 阅读:871

    12月5日,太平镇召开市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镇党政班子在家成员、全镇干部职工、各村负责人大换届选举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工作情况,围绕提名推荐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阶段工作,明确了提名推荐代表候选人的推荐方式、标准条件、名额分配、提名程序等具体要求,同时对下一阶段的时间节点、具体程序、主要任务等进行详细的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镇上下要认真贯彻各级党委关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守政治原则、突出政治标准、扛起政治责任。二是严格程序要求,充分发扬民主,切实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做到三个“弄清楚”,发挥好三个“作用”,注重三个“细节”,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三是严守纪律规矩,坚决守住底线,切实以务实的作风展示“太平铁军”风采。坚持把换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十严禁”,以铁的纪律为换届选举工作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