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人大要闻

晏祥莉出席昭通市第二期志愿服务沙龙活动

来源:市人大财经委办公室 作者:胡声坤 发布时间:2021.04.06 阅读:1162

002.jpg

为汇聚社会各方力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搭建相互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提升志愿服务水平,扩大志愿服务影响,打造“全国志愿之城”,助力昭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由昭通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的第二期志愿服务沙龙活动近日在市红十字会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晏祥莉出席活动,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相关团体会员以及部分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参加活动。

001.jpg

活动中,市红十字会作志愿服务工作交流;部分优秀志愿者团队、志愿者代表分享志愿服务活动中的暖心故事;参会领导为99公益爱心单位、红十字蒲公英奖章获得单位、众筹扶贫大赛优秀组织单位颁发奖章奖牌,并为承办下一期昭通市志愿服务沙龙活动单位昭通市总工会授旗。

005.jpg

晏祥莉强调:志愿者,是一个值得骄傲的名字,他传递着爱心,播撒着希望,洋溢着激情,呼唤着奉献。志愿服务的舞台宽广炫丽,志愿服务光荣而精彩。全市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积极而为、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深受广大群众好评与点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志愿服务新氛围;加强制度建设,构建志愿服务新机制;加强能力建设,提升志愿服务新水平;加强组织保障,推动“志愿之城”新发展。在昭通发展的新起点上,志愿服务组织和个人要继续壮大队伍和招募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中来,营造全民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社会氛围,努力开创昭通志愿服务工作的新局面,推动志愿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共同为昭通“志愿之城”品牌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