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人大要闻

娉婷婉约展风姿 巾帼逐梦竞芳华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安国 发布时间:2021.03.09 阅读:1378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三·文化活动

四时春最美,最好是三月。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了以“娉婷婉约展风姿、巾帼逐梦竞芳华”为主题的文化活动。

1_副本.jpg

云想衣裳花想容。得体的妆容,能提升形象气质,展现精神面貌,让人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工作。在庆祝活动现场,专业化妆师为机关女干部职工认真讲解化妆知识与技巧,并进行实际操作示范,让大家了解适用不同场合、适合各自特点的职业妆容。

2_副本.jpg

活动现场,芬芳四溢。“三·八”节,不光是女干部职工的专属。机关男同胞把一束束芬芳美丽的鲜花送给女同志,大家围桌而坐,谈理想、聊人生、话发展。“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机关党委书记张志一曲慷慨激扬的诗朗诵《卜算子·咏梅》博得现场阵阵喝彩;云南省优秀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昭通市巾帼扶贫最美故事获得者郑东梅同志分享了她为民服务、无私奉献扶贫故事,在场的人无一不为之动容;办公室人教科干部黄腾一首温暖质朴的《母亲》,把女性的崇高、无私与伟大展现得淋漓尽致。“击鼓传花”把整个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歌声、笑语充斥着每一个温馨的角落。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天蓉参加庆祝活动,向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充分肯定了机关女干部职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业绩,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

3_副本.jpg

广大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收获很多,既愉悦了身心,又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团结。“新的一年,将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认真学习、勤奋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市人大常委会妇工委同志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