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汤华洪 发布时间:2019.11.18 阅读:3575

IMG_7298_副本.jpg

11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黄光瑞作专题讲授。

IMG_7294_副本.jpg

黄光瑞紧紧围绕“坚定制度自信,建设‘两个机关’”这一主题,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论述,在前期深入学习调研的基础上,立足常委会机关和自身工作实际,就始终坚定制度自信,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加强“两个机关”建设,服务常委会依法履职,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改革发展等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堂具有深刻意义的党课。

IMG_7302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科级及以下干部聆听党课。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谢洪杰、成员陈霖锋到会作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