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习榜样人物 争当时代先锋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迟宽静 发布时间:2019.11.08 阅读:3895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教育活动

 C:\Users\Lenovo\Desktop\11图片20191108100022_副本.jpg

11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学习榜样人物、争当时代先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认真学习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锤炼意志品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在家常委会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组副书记、主任张志领学了《忠诚执着守初心 无私奉献担使命——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张桂梅同志用一片真情点燃了无数贫困家庭的希望,用赤诚爱心托起了无数孤儿和困难学子的人生梦想,用真情挚爱诠释了什么是大爱无疆、大爱无私、大爱无声。通过学习,在场党员干部心灵受到洗礼,无一不被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所打动。

C:\Users\Lenovo\Desktop\22图片20191108100034_副本.jpg

大家还一起观看了杨善洲、高德荣先进典型事迹纪录片。两位同志一辈子忠诚于党的事业、一辈子全心全意为群众谋利益的精神引起与会者的强烈共鸣。

三位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让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要以榜样人物为标杆,切实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差距、检视问题、抓好整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张桂梅、杨善洲、高德荣为榜样,兢兢业业干好本质工作,对表对标,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争当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