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安国 发布时间:2019.11.06 阅读:3128

C:\Users\Lenovo\Desktop\1QQ图片20191108095915_副本.jpg

11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绍雄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进一步查摆问题、检视差距、改进工作,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张永前,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天蓉、石邦云、卢登富,党组成员、秘书长黄光瑞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厅级领导龙进应邀列席会议,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马红跃到会指导。

C:\Users\Lenovo\Desktop\2QQ图片20191108095932_副本.jpg

专题会议上,党组班子成员在前期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内容,并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围绕“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检视自我,深入查找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个人发言完毕后,还互相提出意见建议,帮助大家找准找实问题。

C:\Users\Lenovo\Desktop\3QQ图片20191108095945_副本.jpg

马红跃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及成员的发言有高度、有深度、有质量,查找、剖析问题认真、深刻,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为后期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要继续深化学习教育,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查摆、边整改,把推进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开展先进典型教育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C:\Users\Lenovo\Desktop\4QQ图片20191108095957_副本.jpg

张绍雄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教育,抓实调研成果转化,深化问题检视,真刀真枪,真找差距,真心真情,真提意见,真信真做,真抓落实,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任务贯穿始终、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机关主题教育方向不偏、推进有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