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机关处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安国 发布时间:2019.10.24 阅读:3607

1_副本.jpg

根据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10月22日至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机关处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在开班仪式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黄光瑞领学了市委书记杨亚林在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上的辅导报告提纲,结合省委指导组实地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反馈意见,对本期读书班和机关主题教育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陶永强作了题为“致敬长征、不忘初心、维护核心”的专题讲座,回顾了党的历史特别是红军长征史,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本期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党性教育、分组研讨的方式进行。在认真研读“两编一纲要”的基础上,各组召集人原文领学“两编一纲要”部分章节,参学人员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性质、党性修养、担当作为和“四个敢不敢、善不善”5个专题开展分组研讨并作交流发言。读书班期间,还组织参学人员到全国爱国主义和国防主义教育基地——彝良县罗炳辉将军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