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处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汤华洪 发布时间:2019.09.30 阅读:3858

IMG_5526_副本.jpg

根据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9月29日至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处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集中学习)。

IMG_5531_副本.jpg

本次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警示教育、分组研讨等方式进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光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陈豪同志在省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市委第一指导组组长吴学志作了指导讲话。

IMG_5564_副本.jpg

读书班期间,各组召集人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部分章节,参会人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专题开展了交流研讨。此次读书班学习方式丰富多样,还组织大家参观了市委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在云南》。

IMG_5570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领导干部(驻村督导员自行开展个人自学,提交学习心得体会)、科级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