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组成人员园地 >活动传真

昭通市人大系统第四届男子篮球运动会在鲁甸开幕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宣传科 作者:杨兴平 发布时间:2018.10.22 阅读:7080

5o7a9170_副本.jpg

10月19日,昭通市人大系统第四届男子篮球运动会在“朱提之源 千年银都”鲁甸四馆一中心新体育馆隆重开幕。鲁甸县委副书记张洪坤主持开幕式,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洪旗致欢迎辞,来自全市人大系统的12支代表队及鲁甸县各单位、企业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群众参加、观看了开幕式。

5O7A9197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登富致开幕辞,希望每一位运动员努力发扬“更快、更高、更全”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面展现新时代人大工作风尚,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全体裁判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恪尽职守、严于律己、严肃赛风、严格赛纪,确保本届运动会胜利进行。

5O7A9236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绍雄宣布:“昭通市人大系统第四届男子篮球运动会开幕!”

5O7A9331_副本.jpg

随即,一场名为《相约金秋 梦圆鲁甸》主题的文艺演出为大家送上了一份精美的文化大餐。

5O7A9822_副本.jpg

文艺演出结束后,市人大代表队与鲁甸县人大代表队进行了本次篮球运动会的首场比赛。在接下来的8天时间里,来自全市人大系统的12支代表队将展开38场激烈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