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组成人员园地 >交流学习

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我市考察学习交通建设情况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宣传科 作者:杨兴平 发布时间:2018.07.14 阅读:8602

1.jpg

7月13日,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正富率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我市考察学习交通建设情况。  

5O7A5581.JPG

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绍雄就我市悠久的历史、浓厚的人文环境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文化建设、自然环境、风土人情、人大工作情况等作了全面介绍;市发改委、民航局、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航空、铁路、公路、水运交通及客货运情况。

5O7A5563.JPG

考察组一行认为,昭通区位优势明显,航空、铁路、公路、水运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正蓬勃发展,昭通和攀枝花在交通建设方面的目标是一致的,他们希望两地通过此次交流搭建起来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齐心协力促进两地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为两地经济建设和跨区域合作打下坚实的交通基础。

5O7A5579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晏祥莉主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党组书记、秘书长黄光瑞,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